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7-22 20:25

好久没有见过的一种花,听说比较厉害,求科普它的药理性!

夜间散步,好多年没看到的一种花,小时候长辈们常常叮嘱,这是它外婆,厉害着呢!离远点!至今为止都没有触碰过。耀友们,有谁知道它的药理性科普一下呗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2 21:05

是的,有毒!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7-22 21:53

还不太清楚,找度娘问问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22 22:00

这个花臭滴很

自西向东2018 发表于 2021-7-22 22:40

农村话叫酒醉!

rain12345 发表于 2021-7-22 23:52

不是特别清楚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3 06:56

花叶都是刺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23 08:58

花名字还挺好听的。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7-23 09:57

不认识{:qqemoji14:}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7-23 10:30

还有这么多典故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好久没有见过的一种花,听说比较厉害,求科普它的药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