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7-22 20:25
好久没有见过的一种花,听说比较厉害,求科普它的药理性!
夜间散步,好多年没看到的一种花,小时候长辈们常常叮嘱,这是它外婆,厉害着呢!离远点!至今为止都没有触碰过。耀友们,有谁知道它的药理性科普一下呗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2 21:05
是的,有毒!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7-22 21:53
还不太清楚,找度娘问问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22 22:00
这个花臭滴很
自西向东2018
发表于 2021-7-22 22:40
农村话叫酒醉!
rain12345
发表于 2021-7-22 23:52
不是特别清楚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3 06:56
花叶都是刺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23 08:58
花名字还挺好听的。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7-23 09:57
不认识{:qqemoji14:}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7-23 10:30
还有这么多典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