ウイカォカ 发表于 2021-7-23 10:37
物业做事情的做法太过分了,业主家里出现问题了,第一时间不想着怎么解决问题,反而是推卸责任,那么请问一 ...
干撒撒不行,收钱第一名{:qqemoji60:}
物业太霸道了吧!拆水表,这事都能干出来
是的,太惊喜,太意外,已经投诉到市长热线、区物业办、华商报了,等结果{:qqemoji1:}
不知道是物业太缺钱,还是领导太无能!
三岁糯米 发表于 2021-7-23 12:36
不知道是物业太缺钱,还是领导太无能!
中午还说去交费,晚上就发现水表被卸,没有个说法这费我不想交了
三岁糯米 发表于 2021-7-23 12:39
中午还说去交费,晚上就发现水表被卸,没有个说法这费我不想交了
不管谁对错,就拆水表这事而言起码得给个说法,必须道歉!
夏了夏天. 发表于 2021-7-23 10:27
每次去交费态度还特别差,难道是因为我交费积极
以后交费别太勤,一次交一年一年一交,省得看脸色{:qqemoji29:}{:qqemoji29:}{:qqemoji21:}
物业就是个垃圾,收费第一,处理问题就不关,门卫保安招的贫困户,根本就么安全意识,这就是政府面子工程
三岁糯米 发表于 2021-7-23 12:56
以后交费别太勤,一次交一年一年一交,省得看脸色
以后3个月一交,绝不预交{:qqemoji13:}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