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糯米 发表于 2021-7-23 12:23

太霸道,跟物业说好了我7月份要交物业费了,我观察下要是修好了我就把水费一起结清,没修好的话我也打算把去年的结清,结果他们等不了,中午12点我和老公聊天还说休假去交费,晚上回去发现水表就被卸了,拆卸前没有任何短信、电话、书面……通知。看到这种情况真心不想交任何费用了,物业搞的跟黑社会一样

夏了夏天. 发表于 2021-7-23 12:25

ウイカォカ 发表于 2021-7-23 10:37
物业做事情的做法太过分了,业主家里出现问题了,第一时间不想着怎么解决问题,反而是推卸责任,那么请问一 ...

干撒撒不行,收钱第一名{:qqemoji60:}

蓦然 发表于 2021-7-23 12:29

物业太霸道了吧!拆水表,这事都能干出来

三岁糯米 发表于 2021-7-23 12:31

是的,太惊喜,太意外,已经投诉到市长热线、区物业办、华商报了,等结果{:qqemoji1:}

三岁糯米 发表于 2021-7-23 12:36

不知道是物业太缺钱,还是领导太无能!


三岁糯米 发表于 2021-7-23 12:39

三岁糯米 发表于 2021-7-23 12:36
不知道是物业太缺钱,还是领导太无能!

中午还说去交费,晚上就发现水表被卸,没有个说法这费我不想交了

夏了夏天. 发表于 2021-7-23 12:50

三岁糯米 发表于 2021-7-23 12:39
中午还说去交费,晚上就发现水表被卸,没有个说法这费我不想交了

不管谁对错,就拆水表这事而言起码得给个说法,必须道歉!

三岁糯米 发表于 2021-7-23 12:56

夏了夏天. 发表于 2021-7-23 10:27
每次去交费态度还特别差,难道是因为我交费积极

以后交费别太勤,一次交一年一年一交,省得看脸色{:qqemoji29:}{:qqemoji29:}{:qqemoji21:}

深拥不及永伴i 发表于 2021-7-23 21:52

物业就是个垃圾,收费第一,处理问题就不关,门卫保安招的贫困户,根本就么安全意识,这就是政府面子工程

三岁糯米 发表于 2021-7-25 15:34

三岁糯米 发表于 2021-7-23 12:56
以后交费别太勤,一次交一年一年一交,省得看脸色

以后3个月一交,绝不预交{:qqemoji13:}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物业遇到问题拖着不解决,并且未告知业主随意拆卸水表!如此野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