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7-23 07:55
沋河公园有人在摘核桃,把这真当成自己家后花园了?
昨天中午在沋河公园里看到,有人摘树上的核桃,现在新核桃应该上市了,最近就看到很多人这样子,公共场合这样子真不合适,希望大家爱护美丽环境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23 08:49
都是占便宜的积极分子。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23 10:15
爱吃买去,不闲丢人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7-23 10:20
摘上估计拿早市卖去了
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7-23 10:21
丢人现眼
LWXT
发表于 2021-7-23 10:32
素质太差,爱贪小便宜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23 10:52
素质呢?
依皓叶枫
发表于 2021-7-23 11:05
现在这些人这素质呀!么发说。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3 11:14
偷的东西吃下香{:qqemoji12:}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23 11:40
爱占小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