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无烟 发表于 2021-7-23 08:32

大早上解放路华山大街十字口堵严实了,原来是小车和逆行的杠上了!

所以逆行的难道就不能主动让一下路吗?路通着他才能逆行过去!结果明明过不去却非要往前挤?




比如视频中这个开小三轮的,就没必要跟正常通行的抢嘛!
https://pic.app.yewn.cn/front2_1_llJAQOlbyNCln1h7gf6_C1nQh3Yl.1627000286.mp4?995

~Angel~ 发表于 2021-7-23 09:07

中国人的习惯,硬挤{:qqemoji14:}{:qqemoji14:}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7-23 09:10

能过就行了{:qqemoji14:}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7-23 09:49

不知道着急干什么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7-23 10:27

挤挤更健康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23 10:55

注意安全最重要

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7-23 11:08

~Angel~ 发表于 2021-7-23 09:07
中国人的习惯,硬挤

注意用词,烂杆的习惯!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3 11:13

逆行车应该让正常行驶车辆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23 11:40

都忙的,各让一步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23 11:41

遵守规则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早上解放路华山大街十字口堵严实了,原来是小车和逆行的杠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