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早上解放路华山大街十字口堵严实了,原来是小车和逆行的杠上了!
所以逆行的难道就不能主动让一下路吗?路通着他才能逆行过去!结果明明过不去却非要往前挤?比如视频中这个开小三轮的,就没必要跟正常通行的抢嘛!
https://pic.app.yewn.cn/front2_1_llJAQOlbyNCln1h7gf6_C1nQh3Yl.1627000286.mp4?995
中国人的习惯,硬挤{:qqemoji14:}{:qqemoji14:}
能过就行了{:qqemoji14:}
不知道着急干什么
挤挤更健康
注意安全最重要
~Angel~ 发表于 2021-7-23 09:07
中国人的习惯,硬挤
注意用词,烂杆的习惯!
逆行车应该让正常行驶车辆
都忙的,各让一步
遵守规则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