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存在有年头了!
不清楚,应该是允许了
城管在哪里
这块最混乱
这又是在干什么
算啊,幸亏他没开在高速铁路边,不然估计会把高速铁路也给他占一块,让火车绕行
参考下我2018年在荣耀的帖子
http://www.yewn.cn/thread-2464169-1-1.html (出处: 荣耀渭南网)] [所见所闻] 吾悦广场的车倒是有序了,可仓程路的行人呢?
年代久远了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7-23 09:39
人家势大
没办法说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23 10:17
做法应该是不妥
不妥的劲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