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计生服务站将路边公用停车位圈起来,这样的做法可行吗?
今年5月份以后,临渭区计生服务站将路边的公用停车位圈起来,前边安装车辆自动识别抬杆,东西两侧加装了围栏,用作他们单位车辆和员工车辆的停放。目前城市车位本身就很紧张,个人觉得一个公立单位这样的做法欠妥当。沿街各单位,门店都看样学样,把马路牙子以上的车位都弄个栏杆或者摆个框给自家占起来,结果……
咱也不知道
谁知道人家干啥用的
渭南现在到处都是这样,装个停车收费杆子,把公用车位圈起来挣钱,城管应该好好整顿一下!
这个貌似不合理吧
角度不同看法不同不评论
不知情,不评论
要是公共区域这样做肯定不行
人都不让过了吗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