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jj9761 发表于 2021-7-23 10:08

临渭区计生服务站将路边公用停车位圈起来,这样的做法可行吗?

今年5月份以后,临渭区计生服务站将路边的公用停车位圈起来,前边安装车辆自动识别抬杆,东西两侧加装了围栏,用作他们单位车辆和员工车辆的停放。目前城市车位本身就很紧张,个人觉得一个公立单位这样的做法欠妥当。







独树一帜2014 发表于 2021-7-23 10:47

沿街各单位,门店都看样学样,把马路牙子以上的车位都弄个栏杆或者摆个框给自家占起来,结果……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23 10:47

咱也不知道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23 10:50

谁知道人家干啥用的

LWXT 发表于 2021-7-23 10:56

渭南现在到处都是这样,装个停车收费杆子,把公用车位圈起来挣钱,城管应该好好整顿一下!

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7-23 11:05

这个貌似不合理吧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3 11:08

角度不同看法不同不评论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23 11:52

不知情,不评论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7-23 12:07

要是公共区域这样做肯定不行

蓦然 发表于 2021-7-23 12:14

人都不让过了吗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临渭区计生服务站将路边公用停车位圈起来,这样的做法可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