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都是这样的,有水的地方开的快,完全不顾别人
哈怂车!!
出租车抢时间呐
以后遇见这种情况,建议拨打110报警。
人品问题
秋色宜人 发表于 2021-7-23 12:20
之前有个帖子好像外地的和你同款遭遇,人家报警处理的
嗯。就是感觉溅一身水太不应该了。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7-23 23:20
人品问题
现在这真应该给服务行业这些没事学习学习。提高一下。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7-23 13:08
打码干嘛曝光他
心直口快。打码给留点面子。那个车。他看见心里也应该有数。都是毛病。
古木夕阳 发表于 2021-7-23 22:37
以后遇见这种情况,建议拨打110报警。
谢谢。第一次遇见这样情况。当时就是很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