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豆豆
发表于 2021-7-23 10:55
在渭南!谁家还用这玩意儿,有没有人不知道这个干嘛的?
我觉得世界上最舒服的凉席!没有之一!
不过我看好多人都不用这个了,
说不定还有好多人不知道这个是干嘛的...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23 11:14
麻将凉席夹肉哩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3 11:28
我就喜欢睡这种凉席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23 11:44
没用过,不知道是干啥用的{:qqemoji21:}
~Angel~
发表于 2021-7-23 11:58
原来几大百呢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7-23 11:58
麻将凉席儿
蓦然
发表于 2021-7-23 12:04
我最讨厌这种了,坐上舒服。有点咯人,我家沙发每年夏天我婆婆都会铺上它,我们一家三口都不喜欢。
蓦然
发表于 2021-7-23 12:04
坐上不舒服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7-23 12:07
我觉得竹篾的美
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7-23 12:17
天热用这很正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