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豆豆 发表于 2021-7-23 10:55

在渭南!谁家还用这玩意儿,有没有人不知道这个干嘛的?

我觉得世界上最舒服的凉席!没有之一!
不过我看好多人都不用这个了,
说不定还有好多人不知道这个是干嘛的...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23 11:14

麻将凉席夹肉哩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3 11:28

我就喜欢睡这种凉席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23 11:44

没用过,不知道是干啥用的{:qqemoji21:}

~Angel~ 发表于 2021-7-23 11:58

原来几大百呢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7-23 11:58

麻将凉席儿

蓦然 发表于 2021-7-23 12:04

我最讨厌这种了,坐上舒服。有点咯人,我家沙发每年夏天我婆婆都会铺上它,我们一家三口都不喜欢。

蓦然 发表于 2021-7-23 12:04

坐上不舒服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7-23 12:07

我觉得竹篾的美

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7-23 12:17

天热用这很正常啊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在渭南!谁家还用这玩意儿,有没有人不知道这个干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