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步香茵 发表于 2021-7-23 11:53

渭南塬上一果蔬,明明会结果,为什么叫无花果?你们都爱吃不?

明明会结果,为什么叫无花果?
在塬上看到,快熟了,好想吃!
有没有和我一样喜欢吃这个的?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7-23 11:54

因为看不到它的花

~Angel~ 发表于 2021-7-23 11:57

没看到开花

蓦然 发表于 2021-7-23 12:00

叫无花果,又不是叫无果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23 12:03

熟了吃上甜太太

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7-23 12:13

这个好吃

微云 发表于 2021-7-23 12:15

不认识!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7-23 12:31

甜太太了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23 12:45

好吃,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23 12:49

从来没有吃过、想吃,不知道是啥味道。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塬上一果蔬,明明会结果,为什么叫无花果?你们都爱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