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7-23 17:50

袁大头应该值钱

adu_1021 发表于 2021-7-23 19:09

你这要发财了哟

秦殇 发表于 2021-7-23 19:52

网上搜一搜,参考。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7-23 20:14

古董啊   

忘年 发表于 2021-7-23 20:15

真的话能值点钱,大头现在挺贵的1200一枚

小小猴子 发表于 2021-7-23 20:44

不懂这些。

水壶 发表于 2021-7-23 20:44

留给孙子吧!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7-23 20:54

我家也有,但是不出手,这个水深,还是留着比较有纪念意义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23 21:28

值钱太太,自己收藏,等你孙子的孙子的孙子......出手的时候,就价值连城了

ralfly 发表于 2021-7-23 21:54

真的值些钱,根据品相和版几百到几千不等。假的话如果是银的还好点,融了还能值点钱,白铜的话就几块钱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耀友们,帮我看看这几个玩意儿值钱不?有人出几百能出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