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处理
没办法呀
物业是应该要管,但是业主的意识也要强呀,这是一个双向的责任问题
技防多简单
阿冷家 发表于 2021-7-23 22:04
搭建车棚在按上充电器
是有公共充电设施的,主要是小区电动车数量太多{:qqemoji11:}
再修建个专停棚子放去
这个问题很难解决
有车棚谁愿意把车子往楼上推呀,要从根源解决问题,建足够的车棚,保证安全,充电方便,收费合理,
注意安全最重要
严查楼道放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