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无烟
发表于 2021-7-23 20:30
雨后的南塬生态公园人气旺,可是南塬新城自行车道上却几乎没人
下午下班后骑车上塬,一路上人不少
空气清新风景美好
人还不算太多,没到摩肩擦踵的程度
但是摆摊的生意也不错
结果沿着南塬新城自行车道一路下行就没看到几个人,其中骑车的就两三个。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23 21:15
真不错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3 21:16
是的,雨后空气好,还凉快!
阿冷家
发表于 2021-7-23 22:00
太远了,在说有的人还不知道
为君尔雅
发表于 2021-7-23 22:22
晚上乘凉的好地方
牛玲
发表于 2021-7-23 22:29
雨后空气清新,不热不燥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7-23 22:47
慢慢人会多的
离洛
发表于 2021-7-23 23:54
漂亮漂亮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7-24 06:18
拍的不错
酷酷风
发表于 2021-7-24 06:51
骑车上大坡有几个人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