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机维修 发表于 2021-7-24 01:11

渭南上班一个月工资4000,忙的时候31天不休假,该不该继续干?

渭南上班月工资4000,出勤上班管一顿饭外面吃用票报销,忙的时候一个月31天没有休假,闲的时候一个月也就上三五天。工作也是没啥事工地上负责安全生产,轻松是轻松就是觉得拿着4000的工资感觉就是混死…大家说说年轻人该不该继续干…

三秦大地一声吼 发表于 2021-7-24 08:43

什么工作

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7-24 08:59

你在不愿意干了介绍我去,我愿意干。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7-24 09:05

你能找到比4000多的工资就可以换了。

白女士 发表于 2021-7-24 09:07

有高于四千工作的可以考虑,年轻就应该多闯荡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7-24 09:14

渭南有高于4000的工资你可以去挑战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7-24 09:25

国营单位就别换了,老了还有退休金。
私企有更高的工资你挑战一下也不错。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7-24 09:50

不少了{:qqemoji11:}{:qqemoji11:}{:qqemoji11:}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7-24 09:56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7-24 09:05
你能找到比4000多的工资就可以换了。

能找到好的机会,就改变

他乡没有烈酒 发表于 2021-7-24 10:23

一个礼拜上四休三,工资2000块,感觉还行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上班一个月工资4000,忙的时候31天不休假,该不该继续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