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上班一个月工资4000,忙的时候31天不休假,该不该继续干?
渭南上班月工资4000,出勤上班管一顿饭外面吃用票报销,忙的时候一个月31天没有休假,闲的时候一个月也就上三五天。工作也是没啥事工地上负责安全生产,轻松是轻松就是觉得拿着4000的工资感觉就是混死…大家说说年轻人该不该继续干…什么工作
你在不愿意干了介绍我去,我愿意干。
你能找到比4000多的工资就可以换了。
有高于四千工作的可以考虑,年轻就应该多闯荡
渭南有高于4000的工资你可以去挑战
国营单位就别换了,老了还有退休金。
私企有更高的工资你挑战一下也不错。
不少了{:qqemoji11:}{:qqemoji11:}{:qqemoji11:}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7-24 09:05
你能找到比4000多的工资就可以换了。
能找到好的机会,就改变
一个礼拜上四休三,工资2000块,感觉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