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塘某超市买的菜也太坑人了吧?第二天就烂成这样,怎么解释?
昨天在南塘xx超市买的茄子,大家看看两个剩下一个今天早上就成这样子了,昨天还很凉快就坏了,这保质期也太差了吧,提醒大家多买新鲜菜,太坑人了吧!天气太热,食物变质快。
买菜到菜市场买绝对新鲜
你发这么用,去超市找去
找超市人员理论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7-24 09:11
你发这么用,去超市找去
没有去,两个3块钱没意思,感觉地摊上的菜还是挺好的
黑娃: 发表于 2021-7-24 09:18
找超市人员理论
1块钱一斤比地摊的还价高些,
白女士 发表于 2021-7-24 09:04
买菜到菜市场买绝对新鲜
我拿了两个看着都很好的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7-24 09:22
1块钱一斤比地摊的还价高些,
早市上的菜新鲜便宜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7-24 09:03
天气太热,食物变质快。
问题是昨天下雨很凉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