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色不错啊
早上很凉快啊
最美沋河
他乡没有烈酒 发表于 2021-7-24 10:20
锻炼身体也是可以的
都{:qqemoji70:}{:qqemoji22:}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24 10:34
景色不错啊。
是呀!雨后更美!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24 10:45
有点远,好久没去了
我也是好久好久都没去了。今早想去游一游,多远都要去游,谁叫它很迷人呢?{:qqemoji29:}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4 10:56
早上凉快!
尤其是那个一排排的木房子,走近就特别凉快
张逸凡 发表于 2021-7-24 11:01
慢生活的!
渭南公园都很美。{:qqemoji103:}{:qqemoji103:}{:qqemoji103:}
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7-24 11:19
这地方适合养老
各到处都适合养老。
但渭南需要你自愿{:qqemoji25:}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7-24 12:52
景色很美
确实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