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24 11:46
真的有南方都市的感觉
就是就是
Eserhl 发表于 2021-7-24 11:56
人民公园。
没问题!
蓦然 发表于 2021-7-24 12:04
还真的没有去过呢
有空去看看
市政府公园
拍的真不错
不是一直都有吗?
照片中的公园比实地还漂亮
市政府那块的
锻炼好去处
没有去过,风景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