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计不好吃
都是这样的
啥出身呢?有钱都去建国喝豆浆了。谁有头发装秃子?好像咱不是穷人一样。高雅的看什么都不顺眼。
占道经营也要考虑行人出行方便
太不应该了
这么牛滴咋不去占三站台八道呢?那边人更多,一辆车哈好有四五百人到一千一二百人呢,挡下来绝对能卖得数钱数的手软
道路紧张,本不该啊…
啥人都有
这个确实该查
这个就是现状,占道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