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红 发表于 2021-7-24 17:55

估计不好吃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7-24 18:08

都是这样的

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7-24 20:49

啥出身呢?有钱都去建国喝豆浆了。谁有头发装秃子?好像咱不是穷人一样。高雅的看什么都不顺眼。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4 21:31

占道经营也要考虑行人出行方便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7-24 23:11

太不应该了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7-24 23:41

这么牛滴咋不去占三站台八道呢?那边人更多,一辆车哈好有四五百人到一千一二百人呢,挡下来绝对能卖得数钱数的手软

剑魂 发表于 2021-7-24 23:45

道路紧张,本不该啊…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7-25 06:07

啥人都有   

~Angel~ 发表于 2021-7-25 06:25

这个确实该查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1-7-25 06:38

这个就是现状,占道经营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渭花路个别早餐店摆的摊位占用了盲道,造成行人过往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