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倒翁 发表于 2021-7-24 12:30

渭北街道看到这个,70、80后小时候的美味,大家还有记忆吧?

今天去渭北街道办事,看到路边卖小时候经常吃的美味,记忆中这东西甜滴很,甜滴很,唯一美中不足就是容易把手、嘴割烂流血。大家还有记忆吗?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24 14:14

这现在都很少见了,请问哪里有卖的。让我好好回忆下

微云 发表于 2021-7-24 14:16

没有见过。为啥还能把嘴、手割烂流血呢?

活北仁 发表于 2021-7-24 14:31

我们小时候叫甜淘蔬。普通话是叫 甜杆
前几天在二马路北塘十字的早市还见有人卖了。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7-24 14:39

甜桃树的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7-24 14:52

小时候常吃

离洛 发表于 2021-7-24 14:56

真热闹啊!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24 15:05

甜、小时候的记忆。

愚见 发表于 2021-7-24 15:11

甜哔哔的

ㄘ⑧︶壞氣♂ 发表于 2021-7-24 15:12

人生的第一次生意就做着买卖,记得9岁时买3毛一根。。给家长要了5块钱跑人家地里批发去了。。回来在村子里卖5毛{: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渭北街道看到这个,70、80后小时候的美味,大家还有记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