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北街道看到这个,70、80后小时候的美味,大家还有记忆吧?
今天去渭北街道办事,看到路边卖小时候经常吃的美味,记忆中这东西甜滴很,甜滴很,唯一美中不足就是容易把手、嘴割烂流血。大家还有记忆吗?这现在都很少见了,请问哪里有卖的。让我好好回忆下
没有见过。为啥还能把嘴、手割烂流血呢?
我们小时候叫甜淘蔬。普通话是叫 甜杆
前几天在二马路北塘十字的早市还见有人卖了。
甜桃树的
小时候常吃
真热闹啊!
甜、小时候的记忆。
甜哔哔的
人生的第一次生意就做着买卖,记得9岁时买3毛一根。。给家长要了5块钱跑人家地里批发去了。。回来在村子里卖5毛{: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