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念心安i渭南
发表于 2021-7-24 13:02
仓程路菜市场西南路口小商贩摆摊?车流这么大,不危险?
这些人可怜又可憎,这个位置经常有要过车!看着这人是活够了,这都算是少的,执法局眼里只看到仓程路的商户违规,就看不到这些人乱摆摊影响市容,摆在路口也有不安全的因素吗,
希望有关部门加大力度管控,为即将十四运提供良好的市容环境,排除安全隐患,仓程路菜市场西南丁子口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24 15:10
摆摊也要注意安全。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24 15:12
注意安全
愚见
发表于 2021-7-24 15:15
注意安全
牛玲
发表于 2021-7-24 15:54
安全第一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24 16:34
让着点
依皓叶枫
发表于 2021-7-24 16:41
现在十字路口都是摆摊的,为了生活都不容易,但是大家都要注意安全。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4 17:40
多注意安全!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7-24 17:52
安全隐患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7-24 18:04
有点危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