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7-24 19:06

每次经过固市这里,都能闻到一股刺鼻尿骚味,啥情况啊

每次去故市,路过板桥这块地方,都能闻到一股尿骚味,早上能强点,一到中午或者下午,那个味让人受不了,太刺鼻了
https://pic.app.yewn.cn/front2_1_lt87JQws-VG64BDL6S-UflHj9mCW.1627124523.mp4?526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7-24 21:09

是不是狗尿的?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7-24 21:22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7-24 21:09
是不是狗尿的?

不是滴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7-24 21:38

是不是羊公子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7-24 21:40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7-24 21:38
是不是羊公子

不是滴,这块没人看羊

卩然 发表于 2021-7-24 22:13

是不是晚上打完牌,经常有人尿呢!{:qqemoji21:}

张逸凡 发表于 2021-7-24 22:27

动物做标记!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7-24 23:04

有什么工厂

阳光升起-战 发表于 2021-7-24 23:11

环境保护局举报让查一下

为君尔雅 发表于 2021-7-24 23:12

人太没有素质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每次经过固市这里,都能闻到一股刺鼻尿骚味,啥情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