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无缘 发表于 2021-7-24 20:46

老城街龙源十字路口这段路路灯总是不亮,晚上行人经过不太安全

老城街龙源十字路口到林机厂东丁丁路口的路灯晚上不亮,前几天是凌晨四点亮到五点就灭了。现在晚上有渣土车经过,凌晨打扫卫生的环卫工人,来得早看不见打扫卫生,在路上车辆经过也存在安全隐患。现在到底是谁给路灯供电源?是不是老城城投公司管理服务这一段的路灯?

张逸凡 发表于 2021-7-24 22:29

老问题不解决!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7-24 22:56

不会又是欠电费了吧!

为君尔雅 发表于 2021-7-24 23:13

请相关部门赶紧处理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7-24 23:20

不会又被电力公司拉闸催缴电费了吧?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7-24 23:28

本来这段路面就不平整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7-24 23:55

这个需要引起重视,安全问题啊!

~Angel~ 发表于 2021-7-25 02:07

节约用电{:qqemoji14:}{:qqemoji14:}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5 06:49

管理部门工作不到位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25 08:26

那边一直没有灯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老城街龙源十字路口这段路路灯总是不亮,晚上行人经过不太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