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无痕 发表于 2021-7-24 20:49

朝阳大街与解放路十字西北角的小广场在放露天电影,感觉不错

晩上朝阳大街与解放路十字西北角的小广场放露天电影,人气爆棚!





张逸凡 发表于 2021-7-24 22:28

想起儿时!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7-24 22:56

纳凉好去处

轩轩 发表于 2021-7-24 23:01

凉快又幸福安康{: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为君尔雅 发表于 2021-7-24 23:13

回到了小时候的记忆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7-24 23:39

我给我爸尿了一脊背……

剑魂 发表于 2021-7-24 23:47

电影进社区,赞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7-24 23:55

乘凉好去处!

wnyf128 发表于 2021-7-25 00:17

找不到儿时的感觉了,晚上听声音找哪里放电影,一跑就是半晚上。

~Angel~ 发表于 2021-7-25 02:17

富有年代感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朝阳大街与解放路十字西北角的小广场在放露天电影,感觉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