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7-24 22:00

点赞!市政府南公园南辅路上画了临时停车位,太方便市民了

昨晚下午出去锻炼路过市便民服务中心(市政府)南公园南面的东西路(乐天大街西六路到西五路段)发现辅路上从东到西全画了临时停车位感觉交警太人性化了,既解决了人游公园停车难的问题,还美化了道路!还是政府和交警部门把人民放在心里!太棒了,给赞!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7-24 23:47

机动车道上开车该吐槽了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5 06:45

开车去公园这下方便多了

~Angel~ 发表于 2021-7-25 07:56

方便市民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7-25 09:37

人性化服务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25 09:58

人性化管理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25 10:12

从根本解决问题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25 10:17

不错不错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25 10:20

好福利啊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5 12:50

不错!!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点赞!市政府南公园南辅路上画了临时停车位,太方便市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