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7-24 22:00
点赞!市政府南公园南辅路上画了临时停车位,太方便市民了
昨晚下午出去锻炼路过市便民服务中心(市政府)南公园南面的东西路(乐天大街西六路到西五路段)发现辅路上从东到西全画了临时停车位感觉交警太人性化了,既解决了人游公园停车难的问题,还美化了道路!还是政府和交警部门把人民放在心里!太棒了,给赞!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7-24 23:47
机动车道上开车该吐槽了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5 06:45
开车去公园这下方便多了
~Angel~
发表于 2021-7-25 07:56
方便市民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7-25 09:37
人性化服务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25 09:58
人性化管理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25 10:12
从根本解决问题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25 10:17
不错不错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25 10:20
好福利啊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5 12:50
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