卩然 发表于 2021-7-25 22:54

人性化管理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7-25 23:04

不错不错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7-25 23:11

点赞点赞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7-25 23:43

转发一下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7-25 23:49

好事情   

……………… 发表于 2021-7-26 01:00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7-25 18:21
方便人员群众去政府办事停车

市政府办事的只要进了停车场,肯定有车位。

小模样 发表于 2021-7-26 05:31

方便凑是好{:qqemoji72:}

依皓叶枫 发表于 2021-7-26 07:16

必须点赞

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7-26 07:25

么去过,不知道是好是坏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7-26 07:36

好事情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点赞!市政府南公园南辅路上画了临时停车位,太方便市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