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就是不劳而获得投机心理
没素质的人
那些人疯了
这个一定要管,我是深有体会。尤河公园以前也是这样,现在好多了,最多到11点就停了
到处都有!
南湖公园还罢了,大多数还都在调儿上!去金水公园看看吧!卡拉OK带直播!跳舞秧歌齐上阵!摆摊卖货大喇叭!吹拉弹唱占全了!简直一分钟都待不下去了!周边还都是住宅楼,真是太受罪。学生们晚上在家都不知道该如何静心学习。
呵呵主要是唱的还si难听
这是老大难问题了
为了生活没办法,但是也要考虑用正确的方式方法!
素质有待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