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一生王哥
发表于 2021-7-25 00:22
今天花3万3买了辆13年12月上户的长安cS35,9万多公里,我买贵了吗?
今天三万三买了一辆13年12月上户的长安cS35,九万多公里,白色自动挡带天窗的那种老款,我买的贵不贵,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7-25 09:35
不知道啊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25 09:53
不懂得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5 10:07
我的经验是不便宜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25 10:35
不知道!
木力
发表于 2021-7-25 10:45
有些贵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