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7-25 08:50

南小桥广场看见一群老人早起锻炼修身养性,大家平时都是怎样锻炼身体呢?

老年人瞌睡少,早起就习惯锻炼身体,现在城市环境越来越美好了,大家也都很注意身体健康,修身养性大概就是这个道路吧,锻炼能放松心情让身心舒畅,大家喜欢怎样去锻炼身体?(南小桥广场)





微云 发表于 2021-7-25 09:17

生活太幸福了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7-25 09:31

搬砖锻炼。一举两得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25 09:43

每天5公里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25 09:52

公园走路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5 10:00

走路买菜吃早点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25 10:07

坚持锻炼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25 10:19

每天走路上班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7-25 11:09

没事转转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5 12:44

早上凉快!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南小桥广场看见一群老人早起锻炼修身养性,大家平时都是怎样锻炼身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