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7-25 08:50
南小桥广场看见一群老人早起锻炼修身养性,大家平时都是怎样锻炼身体呢?
老年人瞌睡少,早起就习惯锻炼身体,现在城市环境越来越美好了,大家也都很注意身体健康,修身养性大概就是这个道路吧,锻炼能放松心情让身心舒畅,大家喜欢怎样去锻炼身体?(南小桥广场)
微云
发表于 2021-7-25 09:17
生活太幸福了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7-25 09:31
搬砖锻炼。一举两得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25 09:43
每天5公里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25 09:52
公园走路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5 10:00
走路买菜吃早点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25 10:07
坚持锻炼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25 10:19
每天走路上班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7-25 11:09
没事转转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5 12:44
早上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