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啦啦小魔仙
发表于 2021-7-25 10:41
这也太好吃了吧!路边商店3块钱买来的快乐,渭南的乡党们,你也可以拥有!
又发现宝藏雪糕
在路边雪糕批发点随便买的惊喜的好吃啊
巧克力脆皮--饼干碎
主要是内馅还有特别浓郁奶味三块钱啊朋友们速度冲!
!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25 10:47
多年不吃凉东西了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25 10:51
好吃就多吃点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7-25 10:56
看着不错
微云
发表于 2021-7-25 10:57
美很喜欢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25 10:57
冰凉爽口。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7-25 11:01
脆皮雪糕好吃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7-25 11:04
美滴很,美滴很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25 11:06
脆皮好吃
蓦然
发表于 2021-7-25 11:09
三块钱能吃到雪糕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