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见 发表于 2021-7-25 12:20

巧克力味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5 12:38

商店里都是三块!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25 14:14

挺好吃的。

猴年 发表于 2021-7-25 14:20

都是好吃的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7-25 14:35

我都是买一元的老冰棍,你这好奢侈。{:qqemoji14:}

四叶草瑞 发表于 2021-7-25 17:18

看着不错,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21-7-25 17:37

胖纸没人权,不看了

~Angel~ 发表于 2021-7-25 18:05

下次也尝尝

牛玲 发表于 2021-7-25 18:57

这个感觉有点甜腻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7-25 20:00

好长时间没吃过雪糕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这也太好吃了吧!路边商店3块钱买来的快乐,渭南的乡党们,你也可以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