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就问,民生街发现渭南到华州区的车可以坐76人,能坐下嘛
刚才路过民生街,突然发现这辆渭南到华州区的专线可以坐76人,大家觉得这能把人做成什么样子,感觉和肉夹馍差不多吧{: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公交车就是
公交车就是这样的!
这样写,哪有人坐呀
第一次听说
不知道啊。
公交车应该可以
一百人都没问题,交警还不会说你超员。{:qqemoji14:}
班车羡慕。
公交车可以超载,客运班车就不行{:qqemoji14:}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