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7-25 11:02

不懂就问,民生街发现渭南到华州区的车可以坐76人,能坐下嘛

刚才路过民生街,突然发现这辆渭南到华州区的专线可以坐76人,大家觉得这能把人做成什么样子,感觉和肉夹馍差不多吧{: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愚见 发表于 2021-7-25 12:19

公交车就是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5 12:38

公交车就是这样的!

蓦然 发表于 2021-7-25 12:48

这样写,哪有人坐呀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25 13:39

第一次听说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25 14:13

不知道啊。

猴年 发表于 2021-7-25 14:15

公交车应该可以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7-25 14:34

一百人都没问题,交警还不会说你超员。{:qqemoji14:}

秦殇 发表于 2021-7-25 17:50

班车羡慕。

活北仁 发表于 2021-7-25 21:20

公交车可以超载,客运班车就不行{:qqemoji14:}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不懂就问,民生街发现渭南到华州区的车可以坐76人,能坐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