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25 11:07

路过信达,看见天桥旁边又要搞活动了,好像是卖奶粉的...

这好像还是咱中国人自己的牌子

金榜题名 发表于 2021-7-25 12:08

支持实体经济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25 14:12

搞活动好啊,

水壶 发表于 2021-7-25 14:17

飞鹤适合中国宝宝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7-25 14:37

{:qqemoji14:}{:qqemoji14:}我娃不需要了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21-7-25 17:40

国产奶粉吃不起……连酸奶我都只买临期的,十元两板或5杯那种。今天媳妇去买了两瓶汇源,17.9一升的,都有点小心疼。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25 18:38

飞鹤奶粉、支持国货。

牛玲 发表于 2021-7-25 18:58

飞鹤奶粉

离洛 发表于 2021-7-25 21:31

经常有活动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25 22:51

不关心,我屋里没有喝奶的娃{:qqemoji21:}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路过信达,看见天桥旁边又要搞活动了,好像是卖奶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