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25 11:07
路过信达,看见天桥旁边又要搞活动了,好像是卖奶粉的...
这好像还是咱中国人自己的牌子
金榜题名
发表于 2021-7-25 12:08
支持实体经济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25 14:12
搞活动好啊,
水壶
发表于 2021-7-25 14:17
飞鹤适合中国宝宝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7-25 14:37
{:qqemoji14:}{:qqemoji14:}我娃不需要了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21-7-25 17:40
国产奶粉吃不起……连酸奶我都只买临期的,十元两板或5杯那种。今天媳妇去买了两瓶汇源,17.9一升的,都有点小心疼。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25 18:38
飞鹤奶粉、支持国货。
牛玲
发表于 2021-7-25 18:58
飞鹤奶粉
离洛
发表于 2021-7-25 21:31
经常有活动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25 22:51
不关心,我屋里没有喝奶的娃{:qqemoji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