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25 22:58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25 22:51
不关心,我屋里没有喝奶的娃

我屋也没有。你还不睡觉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25 22:59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21-7-25 17:40
国产奶粉吃不起……连酸奶我都只买临期的,十元两板或5杯那种。今天媳妇去买了两瓶汇源,17.9一升的,都有 ...

我也买不起{:qqemoji57:}穷人一个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25 23:01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25 22:58
我屋也没有。你还不睡觉

和娃看08年奥运会开幕式呢!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25 23:49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25 23:01
和娃看08年奥运会开幕式呢!

我刚下班{:qqemoji57:}那你可以争个签到了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7-26 07:23

我叫宝宝就吃的非喝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7-26 07:24

飞鹤奶粉不错 我家宝宝就吃的是

~Angel~ 发表于 2021-7-26 08:50

广告做的好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26 12:14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25 23:49
我刚下班那你可以争个签到了

等着等着就睡着了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27 08:16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26 12:14
等着等着就睡着了

我也没挣到{:qqemoji14:}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路过信达,看见天桥旁边又要搞活动了,好像是卖奶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