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见 发表于 2021-7-25 12:13

夏天吃上一碗挠挠粉,美滴很,乡党们大家把这美食都叫什么?

我们那叫挠粉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25 14:08

很好吃啊。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25 14:49

都忘记了叫什么,好像吃过。呵呵

蓦然 发表于 2021-7-25 15:27

吃过一次,不太爱吃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7-25 16:47

没吃过不知道

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7-25 16:50

渭南城区一样叫挠挠。儿时瑞坊泉门口有一家摊位。每逢赶会奶奶买给我吃。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7-25 17:00

刮粉,这个么嚼头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21-7-25 17:36

过去好吃,现在感觉加卡拉胶了,芥末味也淡了

秦殇 发表于 2021-7-25 17:46

挖挖凉粉。

我的宝 发表于 2021-7-25 19:36

我们那叫刮粉,我也特别爱吃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夏天吃上一碗挠挠粉,美滴很,乡党们大家把这美食都叫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