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豆1. 发表于 2021-7-25 12:57

昨天在渭花路看到一对夫妻在卖这个,现在卖的贵了,你们吃过没

渭南渭花路看到的一幕!晚上逛沋河公园,在站北路与渭花路十字路口,看到一对夫妻在卖一种好吃的!
      长长的秆,沉沉的穗,中间的味道甜满嘴!这是渭北的甜taoshu,甜滴很!问了老板价格,10块钱4根随便挑。价钱和自己想象的有些差距,感觉贵了!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25 14:06

没吃过。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5 14:36

我小时候吃过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7-25 15:05

吃过{:qqemoji14:}比不过甘蔗甜{:qqemoji21:}和包谷杆的味道还有差异。不过这是一种享受。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7-25 15:10

涨价了。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7-25 15:11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7-25 15:05
吃过比不过甘蔗甜和包谷杆的味道还有差异。不过这是一种享受。

地里包谷杆也好吃{:qqemoji14:}

maren 发表于 2021-7-25 15:24

10块买个西瓜不甜吗?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7-25 15:30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7-25 15:11
地里包谷杆也好吃

这包谷杆要会挑哩{:qqemoji14:}大部分不甜,稍微泛红红的叶色和杆杆才会甜的。有的不甜,一股子草腥恶水味{:qqemoji57:}

糖豆豆1. 发表于 2021-7-25 16:24

收到,谢谢亲亲分享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7-25 16:49

我小时候吃过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昨天在渭花路看到一对夫妻在卖这个,现在卖的贵了,你们吃过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