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又多 发表于 2021-7-25 16:31

一到夏天用电量大,得频繁买电,还好可以线上缴费方便快捷

昨天看见电卡上有20多块钱了,在不交电费的话,一不留神就剩10块钱了人家供电局就该拉闸停电了。
      感觉夏天用电用的快的,再加上现在人做饭也是用电。难怪电费用的快。上个月才6月6号交电费。
      有没有感觉用电用的快的。?幸亏我们用手机可以交电费不用跑那么远路。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7-25 16:52

现在实行的是阶梯电价,每月用电超过多少度电费就涨价了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7-25 16:52

天热就是费电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7-25 17:13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7-25 16:52
现在实行的是阶梯电价,每月用电超过多少度电费就涨价了

还有这一说。还不知道。没啥套路吧!?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21-7-25 17:42

一个月200-300度电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25 17:48

一次多买点,多少都是自己的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7-25 19:08

用不完有时候搬走就退不了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7-25 19:46

阶梯电价,怎么算的

离洛 发表于 2021-7-25 21:14

越来越方便了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25 22:48

天热费电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一到夏天用电量大,得频繁买电,还好可以线上缴费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