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同学啊
发表于 2021-7-26 09:12
西潼路与民主路十字菜店买的红薯,既面又甜,这次没有踩坑!
之前买了好多次红薯都很难吃,这次在西潼路与民主路西北角的一个菜店买的红薯,既面又甜,很好吃,这次没有踩坑!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7-26 09:25
看着还有丝哩!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26 09:45
现在都有红薯了?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26 09:48
多少钱一斤呀?让我也去买些。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26 10:01
看起来不错,可惜现在吃红薯胃就反酸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7-26 10:07
多钱一斤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7-26 10:08
不错哦(-ω-`)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7-26 10:25
看着美很
微云
发表于 2021-7-26 10:35
美滴很!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26 10:45
没踩坑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