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不好的人不敢多吃
现在这种红薯少了
又甜又面就是有丝
现在的红苕基本都这样
现在红薯比以前的好吃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26 09:45
现在都有红薯了?
我之前经常在超市买可能是大棚的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7-26 10:07
多钱一斤
三块一斤 我还专门问了
门店叫什么名字,我也去买些。
香的很!
板栗红薯,再过半个月就好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