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 发表于 2021-7-26 12:40
也就是一个玻璃栈道有意思?。
其实不用坐缆车上去,在山间是最美的
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7-26 16:18
其实不用坐缆车上去,在山间是最美的
不是说只有缆车一条路么。18年去的没有上山的小路。只有缆车
蓦然 发表于 2021-7-26 16:19
不是说只有缆车一条路么。18年去的没有上山的小路。只有缆车
你网上查一下,坐景区大门口的公交坐到终点要1个小时,里面都是便道景色很美的,这景区我去了很多次,瀑布,鹰石,情人谷做缆车看不到的{:qqemoji14:}
蓦然 发表于 2021-7-26 16:19
不是说只有缆车一条路么。18年去的没有上山的小路。只有缆车
就做公交车终点下来后,前面才是便道车就不能进入了,像山楂,毛栗子,核桃里面都有
美的很!
去少华山多少钱?坐高铁吗?
Eserhl 发表于 2021-7-26 19:14
去少华山多少钱?坐高铁吗?
这一段时间半价优惠,30元,坐渭南到华州区专线就可以
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7-26 19:29
这一段时间半价优惠,30元,坐渭南到华州区专线就可以
非常感谢!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