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微
发表于 2021-7-26 11:24
渭南下邽镇的葡萄是我吃过最好吃的葡萄,不接受反驳!皮薄!爆甜!
吃葡萄的季节来了,这礼拜去下邽镇,买了个些巨峰,酸酸甜甜真好吃!
巨好吃!
大家爱吃葡萄还是提子?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26 11:46
多钱一斤?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7-26 11:51
只要葡萄不酸,甜的都爱吃
微云
发表于 2021-7-26 11:54
我最爱吃葡萄了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6 12:04
爱吃就多吃点
简单lm
发表于 2021-7-26 12:31
我下邽好像巨峰不多
蓦然
发表于 2021-7-26 12:35
甜不甜,就怕酸掉牙的那种了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7-26 12:40
这么早就上市了
清香苹果花
发表于 2021-7-26 12:47
给你舍句话:过段时间,还有更好吃的葡萄,同样的购买地,不一样滴葡萄品种。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26 12:54
没那口服,吃不了葡萄,胃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