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新博大门口看到的暖心一幕,为这些默默为城市工作的人们点赞!
路过新博大门口的时候看到了这暖心一幕,大面积的积水他们第一时间拉起了警戒线设立了警示标志并提醒过往车辆以免被淹,为你们的举动点赞https://pic.app.yewn.cn/front2_1_FsTvKtM720Vm6k_TsVtPmrZs_XyM.1627278083.mp4?759
好样的,辛苦了。
师傅们辛苦了{:qqemoji72:}
辛苦的不行。
辛苦了{:qqemoji72:}
辛苦了!为你点赞{: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辛苦了!
城市排水系统是大问题
默默奉献的人
辛苦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