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暖阳 发表于 2021-7-26 13:42

路过新博大门口看到的暖心一幕,为这些默默为城市工作的人们点赞!

路过新博大门口的时候看到了这暖心一幕,大面积的积水他们第一时间拉起了警戒线设立了警示标志并提醒过往车辆以免被淹,为你们的举动点赞





https://pic.app.yewn.cn/front2_1_FsTvKtM720Vm6k_TsVtPmrZs_XyM.1627278083.mp4?759

媛梦儿 发表于 2021-7-26 13:48

好样的,辛苦了。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6 13:58

师傅们辛苦了{:qqemoji72:}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7-26 15:05

辛苦的不行。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7-26 15:31

辛苦了{:qqemoji72:}

忘年 发表于 2021-7-26 15:44

辛苦了!为你点赞{: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26 15:57

辛苦了!

山高人为峰(LI 发表于 2021-7-26 16:09

城市排水系统是大问题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26 16:56

默默奉献的人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6 16:57

辛苦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路过新博大门口看到的暖心一幕,为这些默默为城市工作的人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