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路和二马路十字,买了2个西瓜,结果你绝对猜不到...
昨天从国贸出来,走到大台北门口,看到有小贩卖西瓜,想着人家说的挑西瓜的技巧,我就买了两个不一样的,回来给大家试试,看准不准?大家猜那个比较甜?
左边那个甜
你自己都没试试让人猜?看来也不是行家啊{:qqemoji21:}{:qqemoji21:}
那个疤疤大的甜,看是不是。
右边那个甜?
没吃,不知道{:qqemoji15:}
新居民。那条路叫:西南京路!
哪个都不甜因为我没吃不知道,你已经买回来了又不确定的情况下,放几天再吃,实在想吃就吃哪个小的,不好了仍了也不可惜。
对头,大台北路口是西南京路与前进路十字
不太懂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