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12345 发表于 2021-7-26 18:48

渭南公交收着空调钱不开空调,甚至一上车就说车没电了,不一定能到

今天虽然下雨,但是温度没有降,公交上闷热的,还带着口罩,就是不给开空调,渭南这公交差,收着夏天两元,开空调的次数有限,今天可气的是,你上了公交,可说我电不足,怕不到站。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6 21:13

常事!!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7-26 23:27

今天挺凉快的

AcMilan-1899 发表于 2021-7-27 06:59

哎,没办法!

Eserhl 发表于 2021-7-27 08:38

经常都是那样子。收2元空调费,车里热的不要不要的

牛玲 发表于 2021-7-27 09:29

正常的,感觉电动公交电力不足

风尘仆仆 发表于 2021-7-27 10:39

没办法,车老了不

风尘仆仆 发表于 2021-7-27 10:42

没办法车老了该换了,这事怪不了司机

剑魂 发表于 2021-7-27 11:22

退钱吧…

微云 发表于 2021-7-27 18:06

有看法没办法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公交收着空调钱不开空调,甚至一上车就说车没电了,不一定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