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12345
发表于 2021-7-26 18:48
渭南公交收着空调钱不开空调,甚至一上车就说车没电了,不一定能到
今天虽然下雨,但是温度没有降,公交上闷热的,还带着口罩,就是不给开空调,渭南这公交差,收着夏天两元,开空调的次数有限,今天可气的是,你上了公交,可说我电不足,怕不到站。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6 21:13
常事!!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7-26 23:27
今天挺凉快的
AcMilan-1899
发表于 2021-7-27 06:59
哎,没办法!
Eserhl
发表于 2021-7-27 08:38
经常都是那样子。收2元空调费,车里热的不要不要的
牛玲
发表于 2021-7-27 09:29
正常的,感觉电动公交电力不足
风尘仆仆
发表于 2021-7-27 10:39
没办法,车老了不
风尘仆仆
发表于 2021-7-27 10:42
没办法车老了该换了,这事怪不了司机
剑魂
发表于 2021-7-27 11:22
退钱吧…
微云
发表于 2021-7-27 18:06
有看法没办法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