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无烟
发表于 2021-7-26 20:12
在中心广场开的哈啰单车,骑到陕铁院居然说不在服务区?
大家看这里难道不是服务区范围内吗?
结果连续好几次关锁失败之后,我看了看运营区图,显示如下
所以问题来了,渭南的车,为什么运营区会显示为西安或咸阳呢?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7-26 21:04
呵呵,哈喽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7-26 21:05
这个不清楚
因病致贫的农民
发表于 2021-7-26 21:09
西安人骑到渭南了,碰巧你骑了{:qqemoji14:}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6 21:10
现在好像有管制!
为君尔雅
发表于 2021-7-26 22:07
现在停车是总不在服务区
铁匠徐
发表于 2021-7-26 22:27
网有嘛达哩吧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7-26 23:22
经常这样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7-26 23:45
显示不准确
蓦然
发表于 2021-7-27 00:08
失灵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