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婷儿 发表于 2021-7-27 07:18

这就危险了

一抹暖阳 发表于 2021-7-27 07:20

安全第一

夜雨V火 发表于 2021-7-27 08:28

注意安全

Eserhl 发表于 2021-7-27 08:31

好害怕呀!谁还敢从那里经过呢?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27 10:22

真是危险的。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7-27 10:53

抓紧修复,出事了就晚了

监狱长 发表于 2021-7-27 13:54

瓷片掉下来了

Cindy_D 发表于 2021-7-27 13:58

这是修碎了的地砖呢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27 16:06

太危险了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7-27 17:12

都不怕砸到人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解放路的人行道上有些碎砖块还没打扫,路过的人注意脚下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