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一片白云
发表于 2021-7-26 22:15
深夜解放路西潼路交岔口一工地往马路上排黄泥水,这什么情况?
刚刚发现,解放路西潼路交口,老汽车站对面一工地,正往马路上排黄泥水,什么情况?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27 10:10
真是不应该。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27 10:14
这就过分了有点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7-27 10:33
有点问题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7 10:39
有问题!!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27 11:13
是不是哪里抽水呢?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7-27 12:54
深夜放毒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27 13:25
排内涝水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27 16:05
这不是各个工地都在干滴事吗?{:qqemoji21:}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7-27 17:11
工地有水排水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