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一片白云 发表于 2021-7-26 22:15

深夜解放路西潼路交岔口一工地往马路上排黄泥水,这什么情况?

刚刚发现,解放路西潼路交口,老汽车站对面一工地,正往马路上排黄泥水,什么情况?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27 10:10

真是不应该。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27 10:14

这就过分了有点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7-27 10:33

有点问题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7 10:39

有问题!!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27 11:13

是不是哪里抽水呢?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7-27 12:54

深夜放毒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27 13:25

排内涝水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27 16:05

这不是各个工地都在干滴事吗?{:qqemoji21:}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7-27 17:11

工地有水排水哩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深夜解放路西潼路交岔口一工地往马路上排黄泥水,这什么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