沋河公园南段,高速路下面这段“水泥路”什么时候能修修呢?这咋走?
不知道大家都转过沋河公园吗?南小桥以南的方向,走到高速路下立马没人管了路面全是大坑小坑。天晴还好,要是下雨那就不得了了成了名符其实的水泥路了。但就是这几十米的距离。走过这点泥泞路过去又是修好的路。为什么中间留这么一点不修呢!这么多年不知道啥原因也没有解决。这路应该处理一下
好多年都这样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7-27 09:13
这路应该处理一下
都在这么说,好多年了没见动静
牛玲 发表于 2021-7-27 09:27
好多年都这样
就是的,不知道啥原因
可能不在**规划之内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7 10:12
可能不在政府规划之内
不知道,应该是三不管地带
也就是的,咋不修修。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27 10:19
也就是的,咋不修修。
没人管{:qqemoji1:}
土路比水泥路好,吸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