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云
发表于 2021-7-27 09:23
素质!早上路过崇业四路看到马路边谁扔的一堆白色饭盒,影响市容,太不应该了…
今早路过崇业四路,看到马路边谁扔的一堆白色饭盒,影响市容市貌,污染环境,太不应该了…
离洛
发表于 2021-7-27 09:35
素质碎了一地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7-27 09:47
太没公德心了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7 10:10
脑子坏掉了{:qqemoji12:}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7-27 10:11
啥人都有,垃圾人走到哪里就把垃圾带到哪里?!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27 10:19
谁扔的?太差劲了。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27 10:27
吃野餐的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7-27 10:35
垃圾人物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7 10:36
注意素质!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27 11:14
乱扔垃圾,丢人现眼